close

經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網友提出類似的問題,我想這些網友真正想問的是:「經營美安,到底會不會賺錢?」

想像你現在是一位想瞭解美安的人……

如果你問一位在美安月收入50萬的經銷商:「美安好不好?」
他會告訴你:「美安真是好的不得了,你現在不加入,保證你後悔一輩子!!」(然後開始給你洗腦至少半個小時)

如果你問一位 2~3 個月才歸一次零的美安經營商:「美安好不好?」
他會告訴你:「美安,還不錯啦….」(然後開始盤算要如何邀約你參加某個聚會)

如果你問到經營不是很順利的經銷商:「美安好不好?」
他可能會告訴你:「我本業很忙,現在沒時間經營,當個純吃產品的會員就好…」

如果你問到我呢?…. (怎麼可以說 !! 那不就露餡了……,等我的收入超越楊曙博士後,我再告訴你美安好不好 !!)

其實,這個問題有點多餘,告訴你美安很好的人,並不保證你加入美安就會賺很多錢;說美安不好,也不代表你做不起來。

曾經,有位業務員問我:「副總,你認為我可以在公司待多久?」
我說:「你不需要為這個問題擔心,你應該關心的問題是: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這家公司,你多快可以找到下一份工作?」

所以,不需要去問「美安好不好?」

只要審視一下自己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經營美安,就有答案了,何必去問別人呢?

真誠的祝福每一位美安人,都能聽到你說:「美安真是好的不得了,你現在不加入,保證你後悔一輩子!!」

與所有的美安人共勉之 !!

 

轉載[美安 言堂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