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喝第一盒  說真的我沒有感覺

這是感覺大便很臭 終於排便了(便秘體質)

有位客人同時期和我一起喝    居然回購!!!

他請我再幫他訂一盒

當下 我傻了  立刻問

『你有效嗎?有瘦嗎?』

『體重沒動,但穿衣服有感覺』

我心想我怎麼沒有

隔幾天另一個客人請我幫我再訂5盒

我一樣傻眼  立刻問『你有效嗎?有瘦嗎?』

他說有 他們都有感覺了

當下我想好 我拼了

對  很貴  但我要瘦  我要瘦  我要瘦

不誇張 問了他們的喝法 研究了

我開始從頭來過 我成功了!!!!

果然3月開始努力到現在6月

我從57掉到51公斤   怎麼喝 

可以問我哦

後來我也將我的方法分享給朋友

 

他們也都瘦了

哪裡買→ (連結到SHOP.COM官方網站購買) 

 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